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2-07-26 17:06

7月25日上午,李家镇召开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李家镇商会理事会成员、部分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金斌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分析了李家镇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求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一是狠抓转型升级。对新进规模企业和年销售收入新上档次的企业给予奖励,不断提高规模支撑水平。引导和激励企业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中心建设,节能降耗,练好“内功”,积蓄后劲,促进碳酸钙行业转型升级。二是狠抓招商引资。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不动摇,围绕“招大商,招好商,招高商”要求,按照“在谈项目抓落实、签约项目抓到位、建设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扩资”的思路,优化引资结构,提高招商水平。三是狠抓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大力培育规模企业,积极扶持行业龙头企业,鼓励企业把握产品的技术制高点,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大培大育强工程,形成企业规模的梯度,四是狠抓企业家自身素质。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企业家判断和把握市场形势变化的能力,同时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