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2-07-27 14:24

7月26日,梅城镇召开村(社区)书记、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董悦书记在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在国际国内复杂形势下,镇村各级一定要提振信心,奋发有为,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保增长、重谋划、强攻坚、优作风”四方面重点工作,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既定目标任务。各村要围绕项目建设,加大征迁力度,围绕节点,加快推进园区、新城、大坝的建设。加快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挖掘发展空间。要加快重点农业产业发展,提升农民收入水平。二要做好重点、难点工作。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围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重点、难点工作,继续强化服务,深化工作举措,发挥党员干部优良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三要做好创新工作。围绕新农村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中心村、精品村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发展形势,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将把此次学习贯彻会议的内容带回各村、社区,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会后,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桐庐新农村建设、网组片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