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纷纷开班
2012-07-30 15:46

 

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丰富他们的校外生活,7月30日上午,梅城镇南峰、洋尾、顾家三个点的“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正式开班。

为更好地关心农村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梅城镇党委、政府早在7月初就召开推进假日学校和实施“春泥计划”工作会议。前期通过张贴通知、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告知村民举办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的意义、形式以及报名相关事宜,并将告家长书和安全责任书发放给报名家长。

据悉,此次活动约有100名农村青少年报名参加,邀请农村工作大学生和返乡大学生及社区教育志愿者为假日学校的老师。结合春泥计划,走进农村,走进未成年人,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实践服务,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丰富当地孩子的暑期生活。(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