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人大代表考察桐庐新农村建设
2012-07-30 15:49

 

近日,梅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村、社区40多位人大代表,前往桐庐江南镇的荻浦村和窄溪村开展为期一天的考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首先在荻浦村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荻浦村整洁的村容、清爽的鹅卵石村道、明清风格的民居建筑都让考察团对于荻浦村的孝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代表们为荻浦村依托山水优势、挖掘文化内涵、开创特色经济的发展模式纷纷表示称赞,并希望今后加强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代表们还参观了桐庐江南镇窄溪村农居安置点建设。此项目为2011年开始建设的住宅楼,为期4年,建成之后拥有十栋9-18层住宅楼和三十一栋5层住宅楼,并设有单层地下车库,提供200个车位。

通过考察,代表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启发很大,受益匪浅。在关注该镇经济发展的同时,尤其关注梅城镇统筹城乡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建设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建设性建议。(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