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领导到莲花镇调研工作
2012-07-30 17:33

 

日前,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启成在市纪委常委、党风室主任邵永明和办公室、检查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莲花镇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莲花镇纪委负责人就莲花镇机关作风建设、惩防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查办案件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张启成对莲花镇的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善办案。要结合全市办信办案工作推进会要求,狠抓任务落实,做好查办案件工作。在查办案件中既要注重案件质量又要发挥查案治本功能,既要完成任务又要尊重客观事实。二是要抓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在农村的建立与落实,从教育、制度、监督、纠风、惩处等方面进行综合治理,着力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真正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与农村的发展相协调,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勤交流。既要与同级纪检部门多交流经验、共享信息,又要及时向上级纪检部门汇报工作、反映问题,市纪委将全力做好指导帮助工作,努力使纪检工作形成合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莲花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发挥镇纪委职能作用的新途径,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保障全镇经济和社会的稳定和谐发展。(通讯员 赵柳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