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因地制宜新建“留守儿童”俱乐部
2012-07-30 19:00

 

日前,在李家镇图书馆落成之际李家镇“留守儿童”俱乐部同时建成,这是李家镇妇联继2007年李家初中“留守儿童”俱乐部建成并正常开展活动后为留守儿童做的第二项实事工程。

新建成的俱乐部位于李家镇李家村,总建筑面积约360平方米。分设有活动室、图书室、器材室。活动室配备有电视,音响,电脑等设备。图书室有图书一万三千余册,并配有电子阅览设施。器材室备有二胡、笛子、及乒乓球桌、棋类等活动器材。俱乐部专人管理,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四、六、日,上午八点至晚上八点。镇文化站崔老师不定期地组织安排孩子们学习声乐。镇政府也在俱乐部安装一部亲情热线电话,方便留守儿童与父母进行交流。

“留守儿童”俱乐部的建成给孩子们提供了交流思想和学习互动的场所,使他们有了归属感,不再感到寂寞,同时也给留守儿童的家长吃下定心丸,把他们的操心变为了放心。(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