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综治成员单位半年工作例会
2012-07-31 09:39

7月27日上午,寿昌镇召开综治成员单位半年工作例会,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工商所、土管所、环保所、环卫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长运公司寿昌站、消安办等驻镇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并对各自业务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会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针对讨论激烈的规范残疾车营运、城镇重点交通秩序整顿、村企纠纷、环境污染、违规建房、安全监控、卫生整治、食品安全等问题,党委政府在后续工作中将认真做好调研,在科学规范,全面统筹的基础上形成个案专题,协调各方,各个突破,助力寿昌百姓创造一个幸福美丽和谐的新环境。

寿昌镇综治办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和针对未来的形势预判,对各成员单位作出三点要求,第一,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第二,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和支持,对特殊重点难点问题相互配合,协同解决;第三,围绕保卫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总目标,做好全面的摸底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据悉,该单位的综治成员单位例会制度已经形成机制,在业务上突出分工,在具体问题上形成联动,具有很好的社会效果。近年来,寿昌镇党委、政府以落实领导责任制为重点,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以平安创建为目标,立足于保稳定、促和谐、求发展,始终坚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度,健全综治网络体系,完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落实综治成员单位联动机制,积极稳妥化解突出的社会矛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通讯员 胡恒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