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调研民生工程
2012-07-31 14:11

7月30日上午,大洋镇人大组织麻车区块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部分村民代表实地视察该镇2012年度重点民生工程——刘坞饮用水工程,并召开了座谈会。

面对高高的坝体,两岸的青山,满满的一库碧水,代表们纷纷表示,刘坞水库的建设进度快、工程质量高、水质好,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据了解,该工程自2010年5月份破土动工,总投资约3500万余元,饮用水工程分水库坝体建设、主管网和支管埋设以及水体净化、供应三阶段。今年年初坝体主体工程已完工,坝长达94米,库容量73.8万立方米,建成后将解决大洋镇沿线11个行政村近2万人的饮用水问题。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表示,将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件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督查。该镇负责人此次活动形式好、成效明显,政府将在工程质量、进度上重点跟进,为民办实事。(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