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迎“八一”国防形势教育活动
2012-08-01 10:50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纪念建军85周年,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增强全镇干部国防意识,下涯镇特邀建德市人武部政治委员李顺华上校,为全镇机关干部作题为《充分认清国际国内形势,牢固确立国防观念》的国防形势报告,下涯镇全体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报告会,接受国防教育。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中,李政委通过典型的事例、精彩的图片、准确的数据对台海形势、南海形势以及周边地区等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地分析和讲解,重点论述了近期被世界和国人高度关注南海形势,整场报告层次高、脉络清晰、信息量大,既有理论剖析,又有实例解析,让大家看到我国国际国内形势面临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又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通过学习教育,广大机关干部对我国面临复杂多变的安全环境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对国防军事发展形势的认识,树立了常备不懈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和双拥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以此推进“富国”与“强军”军民融合式发展。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