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推进质量强镇 助力转型升级
2012-08-02 09:21

“要通过实施质量强镇战略工作,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强化合作、形成合力,在品牌战略、技术标准化战略、能源计量工程、农业产业标准化、食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方面,要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以此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8月1日上午举行的下涯镇“质量强镇”工作会议上,副镇长蔡新春对今后一个阶段的质监工作进行了部署,“三个阶段四项目标”成为“质量强镇”工作的重中之重。

根据工作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15年,下涯镇“质量强镇”工作主要围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四项主要目标,按照组织发动、全面实施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坚持政府引导、部门协作、企业自主、社会参与的工作方法,推进下涯镇“质量强镇”工作。

“全镇产品标准覆盖率要达到98%以上,产品标准实施率要达到90%以上;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的建设工程合格率达到100%;交通工程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75%以上;居民对卫生服务满意率达到85%,供水、供电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达到90%以上;辖区内环境空气优良天数优于上年水平,确保达到90%以上;水环境质量优于上年水平,达标率高于85%。”这是下涯镇今后一个阶段“质量强镇”工作中,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四项目标要达到的主要指标。

在当天的会议上,下涯镇马镇长指出,质量强镇是加快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质量强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着力推进“质量强镇”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质量强镇建设取得实效。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