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综治工作半年例会
2012-08-06 20:40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日前,更楼街道召开各村(社区)治保调解主任参加的上半年度综治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街道综治工作情况,排查矛盾纠纷,理清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事关整个社会稳定的矛盾隐患,着重进行了摸排和分析,对下半年综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一是组织矛盾纠纷排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落实包案领导和责任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二是制定应急预案。制定《信访稳控及上访人员劝返工作预案》,成立工作机构,街道及各村、社区加强值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三是加大帮扶教育力度。对归正人员与反邪教工作常抓不懈,要扩大宣传面,强化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弘扬社会正气;四是严格台账考核。按照年初工作目标及考核要求,对矛盾的排查、纠纷的化解、不稳定的隐患及种类制度及组织建设,要有台账记录,特别是结合“六事一日”制度的平安创建台账的记录工作。(通讯员 熊竹青)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