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市纪委领导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2012-08-06 21:36

 

8月6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启成,市纪委常委、党风室主任邵永明等,到下涯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下涯镇党委副书记唐正彪及镇纪委全体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下涯镇纪委负责人围绕办信办案、效能监察、村级工作平台建设、大走访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相关情况;下涯镇唐正彪副书记围绕宣传阵地、办案能力、效能督查及工程跟踪管理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副书记对下涯镇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班子较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载体新颖、成效明显”的评价,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下一步,下涯镇纪委要围绕办信办案、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村监会建设、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农村“三资”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效能监察和队伍建设为“八项工作”为重点,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他希望,下涯镇纪委成员要勤学习、肯钻研、爱岗位、守纪律,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发挥镇纪委职能作用的新途径,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市纪委邵永明常委也对下涯镇纪委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调研组的指示精神,下午,下涯镇纪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会上,对办信办案、廉政文化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村监会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重大项目监察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