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技大练兵,李家重参与
2012-08-06 21:42

 

日前,李家镇计生办积极响应杭州市计生委“科技大练兵”的号召,按照建德市计生局的统一部署,在本办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仍挤出时间安排服务站两名计生服务员参加了杭州市第一期计生技术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是杭州市计生委自2008年以来组织杭州地区计生服务线上300余人参加的第一次大型培训。杭州市计生委领导沈琳主任作了“科技大练兵”动员讲话,对学员在今后工作中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方面提出了要求。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妇保专家、上海市计生科研所和国家计生科研所的教授以及杭州市计生指导站站长分别就孕前优生指导、咨询技巧、避孕药具的进展和计生手术适应症指导作了授课。培训最后进行了计划生育公共服务法律法规考试。来丽青处长对杭州地区半年计生优质服务检查情况作了通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在提高随访质量、有效减少和控制计划外出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明确了在新形势下计划生育技术是以提高服务能力为核心,以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改革创新、科学规范,突出特色、精干高效”为基本原则,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让人民群众享有较高品质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同时也明确了为建德市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不懈努力的奋斗目标。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