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网箱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2012-08-07 20:56

自开展“三江两岸”整治工作以来,杨村桥镇网箱、砂石码头整治工作小组深入农户调查情况,组织座谈,讲解整治政策,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推进了“三江两岸”的整治工作。

8月5日、6日两天集中组织30余名网箱拆迁人员,调用两台挖机和4艘运输船进行网箱清除工作。截止8月6日,该镇已经与42户网箱养殖户签订拆除协议,与5户网箱养殖户达成网箱的搬迁。绪塘村5户网箱养殖户搬迁工作在水利局的组织协调下,也与下涯镇进行对接,待下涯镇养殖区划定后,也将进行全面搬迁。

据了解,该镇整治工作小组多次与相关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分析问题,制定工作思路和工作步骤,并详细制订了《杨村桥镇“三江两岸”网箱清理整治实施意见》,“三江两岸”网箱整治清除工作初见成效,该镇下一步将全面进入对砂石码头综合整治工作和住家船以及沿江破旧房、看鱼房的整治。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陈烈光)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