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认真开展精减退职“双无”人员申报工作
2012-08-08 15:00

目前,市精减退职“双无”身份确认工作已进入审核反馈个人申报阶段,市人力社保局精减退职联审小组进行初审后,将基本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反馈乡镇。莲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事关群众生活和社会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由于年代久远且时间跨度大,档案资料不全,许多单位已不存在等原因造成的档案查找困难,精减退职人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语言障碍等特殊原因,莲花镇劳动保障站一方面积极做好接待与服务,还特别制作温馨提示卡注明申报步骤和所需材料发放到每人手中,并要求各村劳动保障员协助精退人员查找档案材料,指导他们认真填写审批表内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另一方面积极主动做好对不符合条件人员的沟通解释,说明不符合原因,使其知所以然。

截至目前,我镇6个行政村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共有98人,通过联审后下一阶段将进入公示阶段,精退人员按原精简单位归属,到其主管部门盖章后,将对提供材料齐全的人员进行公示。

(通讯员 吴小川)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