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泥计划梅城镇顾家教学点:让孩子们快乐学习
2012-08-08 15:11

近日,梅城镇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活动顺利开展。据统计,今年14个行政村共建活动阵地3个,每个教学点采取“统一安排,灵活掌握”的模式,即由镇政府统一安排授课人员及统一规定上下课时间,由各教学点自行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课程。

梅城镇顾家点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实施三年来,共有16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参加人员逐年增加,受到了广大村民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和支持。这次顾家教学点在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者的帮扶下,一改以往枯燥的学业辅导,暑假作业指导的教学模式,为孩子们增添了成语接龙、猜谜语、弹珠比赛,校园扫雷等趣味小游戏,让孩子们寓教于乐。

孩子是祖国的下一代,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是政府和社会应该共同关注的问题。“春泥计划”暑期免费培训班的开办,不仅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家长放心,更是家庭、学校、政府以及社会“四结合”的重要体现。

(通讯员 徐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