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全力迎战台风“海葵”的来袭
2012-08-09 14:19

新安江街道继8月7日晚召开防台抗台紧急动员会,8日下午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下一步防台抗台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强化了全街道对当前防台形势的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防台抗台的过程中,街道要求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在全街道范围内张贴各类防台抗台宣传公告,并充分利用农民信箱向当地干部群众和各村种养大户发布台风警报及防台知识;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危旧房等迅速展开全面排查,对钢架大棚做好加固,对孤残寡老弱群体进行安全转移,截止8日中午13时,街道共转移地质灾害点、山洪灾害易发点、危房和临时工棚等危险区域内的相关人员27人;三是要加强防范措施。街道、村(社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网格化巡查,做好防台抗台物资准备工作,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通讯员 杨婧)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