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红路村:“走村入户”见实效,电网改造村民赞
2012-08-09 14:26

近日,寿昌镇红路村召开电网改造项目进村动员大会,联片领导、联村干部和村民组长均到场参加会议。会上,联片领导认为电网改造项目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同时更是一项惠民工程,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调动各方力量做好工作。一是联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指导,全力以赴。二是村两委干部要建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负责做好政策宣传和落实。三是村民组长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配合好项目,保证这个项目的无障碍施工。

据悉,红路村电网已有十多年未进行升级改造,随着电路老化、电器增多,现有电网已远远达不到村民正常生产生活的需求,而且由于各方面原因,电网改造项目迟迟不能启动,百姓怨声载道。今年来,寿昌镇开展“百名干部访万户”活动,在走访中,联村干部发现村民反映的问题非常集中、对电网改造要求非常迫切,通过梳理、上报,引起了镇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关注,并由寿昌镇政府牵头与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协调,最终确定红路村电网改造项目立项并立即启动。

这次红路村电网改造范围为汪家、江家垅、后大路、毛家畈四个自然村,改造范围涉及农户为356户,人口1068人。“快点改好,我家就可以用空调了。”“我终于可以叫媳妇来家里住几天了,以前电扇都开不了……”“电网改造了,是真正给我们老百姓一点实惠啊……”村民们对这项工作都拍手称赞,联村干部也表示:“走访有了结果,电网工程上马了,让百姓得实惠,‘百名干部访万户’活动还将继续下去。”

寿昌镇瞿婧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