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拉开序幕
2012-08-10 17:03

近日,大同镇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集各成员单位召开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专题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我镇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隐患,具体部署了食品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工作,标志着我镇食品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百日整治行动严格按照“检查排查要严密、专项整治要严格、处理打击要严厉”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的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方案,成立食品安全百日行动领导小组。方案明确了整治重点,对种养、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以及生猪屠宰、保健食品等方面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分工,落实责任。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就此次百日行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下步,我镇将加强百日行动的宣传工作,建立完善的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讯员 张永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