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峰论坛学习 破局谋求发展
2012-08-10 17:11

日前,乾潭镇商会组织了24个会员单位,参与了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在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举办的“浙江省首届公司化运作高峰论坛”学习交流会。

据介绍,目前中国经济正在经受巨大考验,许多会员单位都受到很大影响。为帮助会员企业应对当前的经济寒冬,破局谋发展。乾潭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这次学习交流,商会出钱出力,学员的听课、吃、住、行等费用全部免费。这次参加公司化运作高峰论坛学习考察人员以会员单位为主,来自各行各业。三天两晚的高峰论坛,学习、交流,紧张、活跃。8位老师的上课辅导,使在场的200多位学员心胸开阔,凝心聚力。特别是国内顶尖管理大师,亚洲商业模式第一人林伟贤教授和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的授课,精彩绝伦,各种资深的管理经验与模式,抛砖引玉的开启了各位学员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改变当前行业竞争,在规范管理、营销突破、品牌建设、留住人才等各种公司化运作程序方法上进行了有效的突破;清晰了当前形势下民营企业渴望成长又如何经受考验,度过经济寒冬的方针策略;增强了各位企业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和企业追随的愿景;找到了中小企业为何长不大的原因。为今后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增添了无形的力量和搏击的翅膀。

论坛会上,许多企业家与联创世纪的咨询管理大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管理都存在哪些问题等方面,很多企业家都提出了企业解决不了的针对问题,咨询老师都一一把脉诊断;并对有迫切需求的企业进行了签约活动。建德海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就与联创世纪集团签约了30万资金解决公司管理问题的具体协议,商会还有5家企业签约了8月27-28日和9月份的听课分享协议。为实现企业的愿景,会员们都得到了深刻的启发。

(张京波 洪志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