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桂花村好戏连台人人赞
2012-08-14 19:49

近日,寿昌镇桂花村在村大礼堂内,隆重举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会,会议邀请到建德市及各乡镇(街道)妇联负责人前来参加。

现场交流会结束后,桂花村的村民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曲集体舞《国家》拉开演出序幕,演员们面带笑容,精神抖擞的欢迎到场嘉宾。“桂花嫂”们则用传统三句半的曲艺形式,讲述“美丽庭院”创建以来给全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一段柔力球表演《微笑北京》将体育项目与舞台展示巧妙的结合,诠释了力与美的和谐。由寿昌镇老年体协演绎的《四老太逛街》,更是博得全场观众一致称赞,四位“老太太”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娓娓道出农家人的健康新生活。“英勇组合”的功夫扇表演动作铿锵有力,展现了巾帼风采,还有独唱曲目《上海滩》,把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扇子舞《亲亲茉莉花》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在寿昌镇党委、镇政府大力支持下,桂花村两委及配套班子密切协作,通过创建“美丽庭院”活动和建设秀美山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让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