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推进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2-08-15 21:16

8月15上午,乾潭镇召开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会议,全镇24个行政村分管清洁卫生工作的领导、村妇代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寿昌镇桂花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做法,并邀请本镇下梓村妇代会主任柯甘萍就该村如何抓好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做经验介绍。

会议还通报了前二次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检查考核结果,分别指出各村存在的问题。针对本镇情况,会议要求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加强领导,完善队伍建设;二加强三支队伍运作,充分发挥三支队伍的功能和作用;三调动老年人的积极性,发挥老年协会的作用。使老年人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的工作中来;四抓长效管理。坚持用制度来规范行为,在抓好制度管理的同时,确保活动的开展,在各个节假日来临之际必须举行一次较大的清洁行动,通过活动营造氛围,提高村民卫生意识。

(通讯员 李建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