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部分外省婚嫁人员大清理活动”
2012-08-16 16:18

为了解决外地媳妇骗婚、出走等育龄妇女网络系统在管但又不在本地生活居住、难以正常管理的特殊人员,根据市计生局统一安排,近日,航头镇开展了“部分外省婚嫁人员大清理活动”。

活动的清理对象是已纳入该地计划生育管理,失踪3年以上,未与男方办理过结婚登记手续且户口未迁入的外省婚嫁我省人员。清理活动以提高统计质量为核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思路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采取调查摸底—上门核实—公安、民政等相关部门查阅档案资料—向外省计生部门发放联系函等措施,确保大清理活动的规范、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清理,将一部分名存实亡的计划生育管理对象退出管理档案,为进一步摸清该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底数,消除服务管理盲点,堵塞服务管理漏洞,提高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奠定坚实的信息基础。

根据安排,本次活动从8月10日始至9月10日结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