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各社区厨艺大比拼 乐趣享不尽
2012-08-17 15:00

近日,为增进居民邻里关系,创造更多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在寿昌镇东昌、望江、西湖、横山四社区联合举办的营养配餐员培训班开班期间,还特别组织了以“享受厨艺乐趣,品尝生活美味”为主题的厨艺大比拼活动,各个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他们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参赛学员们头顶厨师帽,个个自信满满,准备一展身手,还有的学员带上自己的家人来帮忙切菜、摆盘,现场其乐融融。在周围观看的居民们,也分享起平日做菜的心得。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宫爆鸡丁、糖醋里脊、酸辣土豆丝……一盘盘家常菜香喷喷的出锅了,最受欢迎菜肴非糖醋里脊莫属,刚一端上桌就被大家“一抢而光”。

开展厨艺赛的目的不仅是让大家学以致用,提高厨艺水平,提升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有效把社区各方力量调动起来,让每个成员能够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为构建“和谐、平安、健康”社区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