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计生半年形势分析会
2012-08-23 15:12

 

8月22日,航头镇召开2012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了建德市计生半年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结合半年考核结果对该镇半年人口计生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并对下步人口计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再进行一次重点对象排查,摸清育龄妇女底细、排除计划外怀孕隐患;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努力提高征收工作的立案率和现金兑现率;要开展避孕节育知识宣传活动,坚持避孕节育措施的知情选择,提高长效避孕措施落实率;要进一步加强二胎孕14周以上人员监测管理,做好性别比整治工作;要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稽查与服务,提高流入、流出已婚育龄妇女信息掌握率;要正确认识存在的差距,立足本镇实际情况,强化措施,加强管理,努力推进全镇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全镇人口计生工作形势总体较好。1—7月,计生率为94.8%,同比增长0.5%,当年计生率为96.2%,出生性别比为100:100。(通讯员 张燕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