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上半年度政情报告会
2012-08-27 09:54

8月22日上午,大同镇召开2012年上半年政情报告会,在大同的省、杭州市、建德市和镇人大代表,以及市政协委员共120余人,集中听取了大同镇政府201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情况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到会指导。

今年以来,大同镇紧紧围绕建设“实力大同、宜居大同、和谐大同”的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文化活镇、和谐优镇”战略,通过抓项目、抓平台、抓调整、抓服务,在城镇建设、农村建设、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下半年,大同镇政府将集中力量推精品、集中财力抓推进、集中精力解难题、集中人力增收入、集中全力强队伍,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吕建月、严凌云分别在会上讲话,并要求大同镇政府始终咬住工业经济不放松,加快大同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步伐;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要强化角色意识,积极投身建设,发挥好自身作用,认真调研、为民代言、积极发言,为打造具有较强集聚和辐射功能的建德西部重镇做出贡献。

(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