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砂石码头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2012-08-27 13:10

为加快推进“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环境整治工作,乾潭镇积极开展砂石码头整治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乾潭镇共签订5份砂石码头吊机拆除协议,已拆除吊机3台。

乾潭镇砂石码头坐落于乾潭镇乌龙山脚,目前共有8台吊机。针对今年拆除吊机6台、预留2台的目标任务,乾潭镇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为掌握好第一手资料,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登记造册等前期工作,利用晚上空余时间上门征求意见,对有顾虑的机主进行耐心说服并及时召开户主会议商讨拆除方案,切实保证吊机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乾潭镇共签订5份吊机拆除协议,已拆除吊机3台,剩余吊机也将在近期完成拆除工作。下一步,该镇将对拆除后的沙机码头进行规划整治,统一绿化,净化水质,美化沿江环境,力争达到杭州市“三江两岸”规划的要求,保证乾潭段环境整洁,水质优良。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诸亮)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