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规范全程代办制,方便百姓
2012-08-27 18:29

“六事一日”工作法在乾潭镇下梓村实施之后,村两委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规范了各项工作制度和程序。村便民服务中心代办员更是严格按照全程代办制度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为村民办理业务、解决问题。全程代办制度发挥了更好的作用,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生活工作所需。

今年是该村精品村美丽乡村建设年,根据建设要求,建房户特别多,截至目前已经有建房户60余户。便民服务中心代办员为他们提供建房审批全程代办。村建房农户只需提供建房户身份证、户口本和老土地证,对于那些不认识字的村民,代办员还会为他们写建房申请。之后,代办员需要与土管所、镇政府城建科等多个部门取得联系,带领他们实地查看农户住宅。村民吴淼盛说到:以前我造老房子的时候,办建房审批需要自己写个申请跑村里镇里土管所里,还因为不懂程序需要跑好几次才能把事情办好,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现在就方便了,村便民服务中心实施代办制,真是方便了我们百姓,实在是好啊!

农户建房全程代办制度实施后,很多村农户都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也很好地带动了其他各项事情的办理。(通讯员 赖爱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