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扎实有效开展“毒品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2-08-28 16:20

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不仅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给国家和人民群众造成巨大经济损失,造成艾滋病等疾病流行扩散,而且败坏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诱发违法犯罪,影响社会和谐稳定。

为贯彻落实建妇字[2012]32号《关于继续开展“毒品知识进万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禁毒工作,指导广大家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效遏制毒品渗透蔓延,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完成各项禁毒工作任务,确保禁毒成果得到继续巩固,李家镇妇联除了利用座谈会、黑板报和宣传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禁毒工作外,近日还专门印制了六千余份禁毒宣传扇发放到各行政村、企业和有关场所,要求各单位明确责任,重在落实,资料发放要求送到每家每户,并上交签领单。

由于此次活动受到镇党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得到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和支持确保了“毒品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扎实开展,行之有效。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