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女性气质提升知识讲座
2012-08-29 14:34

8月23日下午,大同镇举办了一场题为“牵手文化,品质生活——女性气质提升”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杭州市总工会职业技能讲师团骆爱香老师作为主讲,镇女职工以及来自该镇三十七个村、社区的妇代会主任、计生管理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骆老师结合基层女干部工作特点,紧紧围绕“微笑工作,微笑生活”展开精彩演讲。讲座以生动的案例、熟悉的经典影视片断和形象的PPT演示为载体, 指出基层工作需要更多的理解与宽容,并就如何保持乐观心态,提高女干部职业素养,提升女性自身气质和品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台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内容贴近实际,收获很大。

近年来,大同镇妇联举办了一系列女性专题培训、讲座和娱乐活动,以提高女性劳动技能,增强女性综合素质,提升女性生活品质,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