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检查航头镇中心村项目推进工作
2012-08-30 14:15

8月29日,杭州市建委检查组在建德市农办及建设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航头镇检查灵栖村中心村项目推进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中心村农民公寓建设进展情况,随后踏勘了中心村中心公园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及墙体立面整治情况。

自启动中心村建设以来,灵栖村已投资500余万建造了可安置30户农户的农民公寓楼一幢,新建水库8.42万方,新安装自来水管道12000米,累计投入985万元。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灵栖中心村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农民公寓楼的建设,既能节约村集体土地,其店面房又能成为村集体资产的“造血干细胞”,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为中心村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查组同时针对中心村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善中心村集聚功能;二要加大环境立面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三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