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综治形势分析会
2012-08-30 15:12

8月28日,大同镇组织召开综治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综治维稳工作形势,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大同镇1—7月综治信访情况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各村的工作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针对十八大期间治安防范、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上半年,大同镇坚持抓排查、强疏导,注重敏感时期防控,保持了大局稳定。1—7月大同镇共排查矛盾纠纷501件,处置499件,一般矛盾纠纷调处率达99.6%;成功处理重大矛盾纠纷及积案34件,调处率达57.6%,调处总案值337.7万元;未发生重大不稳定事件及群体性上访事件。

下步,大同镇将以网格化管理和“六事一日”工作法为载体,坚持滚动排查、不留死角,积极化解、不遗余力,制定预案、快速反应,进一步夯实综治维稳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