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劳动力素质培训
2012-08-31 16:16

 

今年以来李家镇白马村来料加工(天堂伞加工)因业务量大增,导致从业人员紧缺,为增加天堂伞加工从业人员,协助该点经纪人做大做强天堂伞业务,打造来料加工专业村,同时为了增强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提高就业率和就业水平,李家镇于2012年8月20日至23日举办来料加工(天堂伞加工)技能培训班。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宣传,共有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加工点经纪人授课,内容包括:串伞架、上顶片、上圆片、上顶帽等一系列制伞具体操作方法以及制伞完成后最后的检验工序。

虽然时值三伏天气炎热,但老师上课仍是井井有条指导学员不厌其烦,学员们也认真听讲边学边做,以便尽快掌握技术。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解决了该加工点因业务发展需要造成人手紧缺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当地农村部分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增加了农民收入。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