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戴家村召开中心村建设杆线迁移协调会
2012-09-03 18:40

戴家中心村是我市今年重点推进的中心村,为完成中心村建设,村两委花大力气,在胜利自然村征地40多亩,计划安置农户136户,其中一期安置60户。目前已完成了新村规划设计、一期农户报名等工作,即将进入房屋建设阶段。

为确保戴家中心村建设顺利进行,日前,在戴家村会议室召开了杆线迁移协调工作会议,移动、联通、电信、华数、供电、长途通信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家村负责人介绍了新村建设的重要性、时间紧迫性,杆线迁移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量大,希望杆线关联单位理解、支持和配合。各杆线相关单位表示会组织力量,各负其职,努力完成杆线迁移任务,全力支持中心村建设事业。

与会人员还到现场实地踏勘,共同讨论制定杆线迁移实施方案,落实了工作计划,近日就将启动杆线迁移工作。(通讯员 翁艳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