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城建国土工作座谈会
2012-09-03 18:42

为更好地促进本镇集镇开发和项目建设,做好土地管理相关工作,日前,在镇长的带领下,莲花镇城建办全体人员与新安江国土所工作人员召开了城建国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根据莲花镇工作实际,镇长从用地指标、用地政策、土地开发、土地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十几项当前应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会人员分别从专业角度及工作角度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了工作进展汇报和交流后,镇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土地政策学习会,今后镇政府要更加注重与国土所的交流,做到各项工作早谋划,多沟通,齐抓共管抓进度,吃透政策,共同努力完成城建国土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于集镇建设与经济建设。(通讯员 翁艳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