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活动
2012-09-04 12:49

 

日前,钦堂乡女知联分会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全体女知联分会会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课邀请了市讲师团成员宋惠华进行授课。

培训课上,宋惠华老师根据女知联分会会员的行业特点,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分别对企业的组织、经营、内外部环境等方面的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述了有关企业经营在担保过程中如何防范法律风险知识。整个培训课生动有趣,会员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培训氛围,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会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提高了她们的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对今后进一步提高企业全面风险管控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钦堂女知联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近日已与本乡4位贫困学生成功结对,女企业家们纷纷来到他们家中关切询问其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加倍努力学习,并送上慰问金。

(通讯员 邱银钗 杨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