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计生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分析会
2012-09-04 13:02

9月3日上午,莲花镇召开2012年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分析会,各行政村主任、计生服务员、镇计生分管领导和镇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计生局对全镇和镇计生办对各村半年计生考核情况,总结了上半年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针对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分管副镇长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认清形势,提高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计生工作中要有“信心、决心、耐心、责任心、爱心”,扎实工作,有效推进下半年计生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政策宣传,特别是“四项手术”及依法征收等计生政策法规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努力完成长效避孕措施落实率和计生立案征收率。三是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管理,重点加强对新婚、大龄未婚、再婚、离异、等人员的管理。四是做好下半年计生对象户的回访、随访、孕情跟踪服务等工作。确保今年人口计生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