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集中攻坚战系列报道之三
2012-09-06 10:09

“两代表一委员”的力量

近日,杨村桥镇在完成致中和项目全部房屋征收之后,全面启动上山园区克莱伯、史密斯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镇、村两级干部全身心投入30幢房屋的征收工作中。

镇党委、人大创新征收方法,邀请镇辖区内的杭州市、建德市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杨村桥大征收中来,充分发挥他们参政议政的职能。11名两级人大代表每人联系一个被征收户,政协工委以组为单位联系一个被征收户,增进沟通与交流,积极主动参与征收工作。同时在征收中发挥监督职能,全程监督征收过程的透明、公平、公正与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为连接政府和被征收户的桥梁和纽带,起到了积极和促进的作用。

杭州市人大代表陈金土和政协委员洪浪共同联系的拆迁户,成为了整个项目首先签订协议并拆房的农户。这为上山园区的征迁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极大地鼓舞了镇村两级干部的士气,也为接下来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一支“强心剂”。(通讯员 汪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