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
2012-09-07 13:59

近日,大同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深入打非治违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行政村具体责任和任务,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打非治违工作落到实处。

9月1日,镇经发办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打非治违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企业生产场地、车间实际情况进行检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一些可能存在非法生产的化工小作坊也进行了实地查看。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主要存在于厂区内人员特别是未成年儿童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的管理和使用、特种作业人员上岗培训等方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已当场告知企业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此次大检查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协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姚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