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2-09-09 13:14

9月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辖区200多名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教师代表一起庆祝第28个教师节,副市长郑冰出席了会议。

会上,新安江街道对在2011年度学校建设及教育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系统优秀校班子和优秀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实验小学和新安江第一小学的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新安江街道的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基础建设日臻完善,办学条件明显提高,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逐步攀升。

郑冰在会上向获得各项表彰的老师和学校表示祝贺,向全市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对建德教育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真诚地教书育人,真正地做一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老师,以身为教,为人师表,做一个崇高师德的践行者,为振兴建德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