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组织开展“深入打非治违暨安全生产大督查”活动
2012-09-10 1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打非治违专项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各行政村和企业自查的基础上,莲花镇组织开展对各村及所属的规模企业进行督查,将打非治违工作落到实处。

9月10日上午,由镇长谢照昌带领镇经发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着重对企业生产场地、车间生产情况、消防器材、锅炉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主要存在于厂区内消防通道被占用现象严重、易燃易爆车间防火标志不明显、特种设备的管理和使用和特种作业人员上岗培训等方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限期 整改通知书,当场告知企业负责人,要求立即采取错施整改到位。

督查过程中,检查组还结合市委办发〔2012〕124号《关于开展“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企业需求和服务项目,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各项服务项目,联合部门共同协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通讯员 吴小川)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