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中层竞争上岗 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
2012-09-12 20:05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快中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充分调动镇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日前,大洋镇举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会,该镇18名中青年干部对12个中层岗位重新进行公开竞争。

据该镇组织委员介绍,凡镇干部工作满1年以上并在年度考核中定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通过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竞岗演讲、评委打分、组织考察等环节后,最后经由党委讨论决定上岗人选。

据了解,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此次竞岗形式好,注重素质高、能力强和反响好的要求,真正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据悉,新入选的中层干部将进入到组织考察和党委决定任命程序,届时一批能力强、素质高、反响好的优秀人才将走上中层领导岗位,该镇干部队伍将进一步得到优化,为大洋注入新鲜活力。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