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人大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2012-09-14 13:56

 

为深入了解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根据市人大统一部署,9月11日上午,三都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市级人大代表对学校、镇机关食堂、餐饮店进行了食品安全执法检查。质监部门、三都卫生院有关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共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代表组一行深入三都初中、小学、幼儿园、镇机关食堂以及集镇的餐饮酒店、粮油副食品店开展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单位的经营证照、食堂的卫生状况、原辅材料存储、餐具消毒等情况,根据小餐饮现场检查13条重点项目进行逐条打分,并对各单位的食用油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将适时反馈给各单位。

为确保检查结果真实、透明,本次活动采取突击检查的形式,代表们对检查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三都初中管理规范、整洁有序,针对发现的问题,主要包括部分单位的原辅材料存储不够规范,要求限时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生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杜绝使用地沟油,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