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驻乡进村访户办实事 基层组织建设抓作风
2012-09-14 16:18

 

近日,航头镇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驻乡进村访户”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航头镇关于开展“驻乡进村访户”活动的实施意见》,并通报了前一阶段的效能建设情况。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今年3月以来,航头镇相继启动开展了进村入企大走访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该镇以了解民情办实事为根本要求,坚持大走访与提高干部素质相结合,与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相结合;以六事一日工作法推行为抓手,深化农村服务性基层组织建设,结合本镇实际,研究出台了以党员学习日、议事日、服务日为载体的党员活动日制度,推动党员队伍强素质,促发展,树形象。目前,两个活动不断深入,“两不误、双促进”成效凸显。

党委书记钟利平在会议上指出,抓机关效能建设是开展工作的需要,乡镇干部要以“驻乡进村访户”活动为契机,积极驻乡深入群众、进村了解群众、入户服务群众,努力开启党群干群关系新局面。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年轻人要向老同志学习如何接待老百姓,老同志不断保持朝气,学习接受新事物;要认真履职,增强意识,做好业务工作、联村工作并切实完成党委政府布置的阶段性工作;要围绕制度,抓好落实,认真学习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和机关作风实施意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认真执行。(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