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远程教育系统排查维修工作
2012-09-19 22:23

为认真搭建远程教育为民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远程教育站点的作用,让远程教育系统正常、有序地开展。9月19日,下涯镇邀请市委组织部远教办的同志,对该镇12个镇村远程教育站点进行排查维护。

排查小组重点排查了存在故障的5个站点,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了站点的设备完好情况,包括机顶盒、调制解调器、设备连接线等等,对存在的故障进行排查、维修,确保每个站点均能正常使用。

同时,他们还通过对远程教育站点开机使用,监测每个站点是否能够正常观看,并对村级远程教育站点负责人提出要求,各个站点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组织收看并做好收看记录,对问题站点及时跟踪整改以确保运行正常,提高站点使用率,力争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平台的教育阵地作用,不断提高终端站点服务水平和质量。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