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畅益宝”关爱母婴,科学喂养知识讲座
2012-09-23 20:06

9月22日,秋雨濛濛,李家镇政府大院却是车来人往,妇女和小儿的嬉笑声给原本寂静的周末带来不一样的景象。原来李家镇迎来由建德市计生协会和浙江电视台《健康百事通》栏目组主办的“关爱母婴小儿科学喂养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建德市妇幼保健院徐院长进行演讲,主要针对广大家长婴幼儿喂养方面的一些营养误区进行深刻解析,通过分析影响人体健康的内在和外在因素为引导,深入浅出的提出小儿科学喂养的方法及合理膳食的建议,并巧妙的运用生动形象的幻灯片,给农村的奶奶和妈妈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多媒体课。

此次活动共有近140名哺乳期妇女和幼儿参加,大大超过了原来的估计,给原本仅有100个座位的会议室带来压力,过道和走廊都添加了座位,有些妈妈更是抱着孩子站着聆听讲座。对于专家的演讲,群众一致给予好评,希望多组织这样有利民生,群众关心的活动。

(通讯员:周文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