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落成
2012-09-25 15:05

彩云爱心在这里延续

9月25日上午,下涯镇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举行落成典礼。 副市长祝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以及捐助该幼儿园的加拿大华侨汪思孟、俞亚男夫妇等领导和来宾出席落成典礼。

汪思孟是我市梅城人,他一直十分关心侨务工作,也非常关心家乡的幼儿教育事业。在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侨联和教育部门积极帮助和落实下,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有幸成为资助对象。汪思孟夫妇捐助20万元,加上政府财政支持,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在原大洲初中学生宿舍基础上改建而成。作为下涯中心幼儿园的一所分园,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占地面积96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平方米,预开设3个班级,本学期开设了2个班级,在园幼儿41人,有4名教师和炊事员、保安各1名。

落成典礼上,副市长祝军首先代表市政府感谢华侨汪思孟、俞亚男夫妇,以及为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落成付出努力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他说,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的落成翻开了大洲幼儿教育事业崭新的一页,希望各位老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遵循幼儿成长规律,坚持科学保教方式,关心关爱幼儿成长,以崭新业绩为我市幼教事业做出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