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复知识进社区”活动到大同
2012-09-26 18:20

由建德市残联组织的“康复知识进社区”暨普法宣传活动近日到大同,全镇各行政村的残疾人及其家属共计60余人参加。

该活动围绕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和提高残疾人维权意识为总体目标,进一步深化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工作和普法工作,推进“康复进社区、服务到家庭”、残疾人保障法的普及。市残联特邀建德康复医院的康复专家和市残联康复就业教育部人员,免费对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培训。

活动采取了专家讲课、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分别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及控制、社区康复知识、残疾人保障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提高了村民对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意识、普及了康复知识和法律常识,增强了残疾人的自我康复能力,提高了残疾人法律维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蓝翔)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