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2012-09-29 13:56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节前校园安全,9月27日,航头镇政府组织镇综治办、安全生产办、联同寿昌派出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联合对该镇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治安防范、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门卫处进出登记记录、监控录像进行查看,确保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对学校食堂食品留样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进行核查,杜绝食物中毒的发生;对消防器材、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对特种设备如锅炉等进行检查,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对过道、走廊的安全出口指示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全镇各所学校都普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安全形势总体良好,但个别学校仍存在食堂留样台帐建立不规范、临时厨房卫生条件不达标、消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够当场整改的,予以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详细填写好安全生产检查表,要求学校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航头镇 朱晓卿)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