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加强计生交流,做好国庆工作
2012-09-29 17:26

9月29日,在李家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来自李家各村的妇女主任参加了月会工作的总结。各村妇女主任就上个月计生工作的开展以及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计生对象进行了汇报,同时,各村之间也通过相互交流和经验共享,确保李家镇计生工作的有序、高效。会上,李家镇计生部门就10月份工作的开展进行相关安排。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李家镇计生工作也将紧紧围绕“十•一”期间的有利时机,对部分回家的育龄妇女的情况进行更好的掌握,加强“三查”工作。李家镇计生服务部门也坚持十•一期间不懈怠,不仅仅对本镇妇女,同时也将对辖区内的外来育龄妇女提供免费的基本技术服务,真正做到关爱妇女,服务村民,尽职工作。

会后,各村计生人员均表示将积极配合镇里的工作,并以热情的态度喜迎国庆的到来和十八大的召开。

(通讯员:方川)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